新光證券二度蟬聯權證投資人數冠軍
2017-12-29經濟日報 C1
 
 
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的「106年度權證發行人及證券經紀商交易獎勵活動」,日前在台北101大樓9樓舉辦,科技券商新光證券再度蟬聯權證投資人數冠軍,榮獲投資人高度肯定與支持。

今年,是新光證券成果豐碩的一年,除8月獲得「ETF卓越貢獻獎」第三名後,台北總公司連續第二年蟬聯「106年權民超人獎」權證投資人數冠軍,而台中分公司此次則躍昇一名,奪得第三,雙喜臨門。

新光證券總經理李建霆表示,新光證券此次能在全國約927個營業據點中脫穎而出,再次奪得「106年權民超人獎」權證投資人數冠軍,傲視群雄,主因是電子下單已為趨勢,新光證券長期致力建置多元化、安全、穩定的電子交易平台、注重風險控管和提供貼心的服務方針,已深獲投資人青睞。

實際觀察,新光證券能獲得廣大投資人的喜愛,主要歸功於推陳出新的FINTECH服務,從「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到今年新推出的「Line聊天機器人」與「行動櫃台APP」,都是以投資人的立場、需求為出發點,提供更便利、人性化的下單環境及工具。

不僅如此,新光證券每股盈餘(EPS) 及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更連續五年蟬聯本國券商前三名,加上適逢萬點行情台股量能回溫,今年再創獲利歷史新高,亮眼的財報表現,代表無數投資人開戶下單的實質行動肯定,更是該公司奪冠的硬實力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