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證券 ETF客戶開發獎奪冠
2018-10-04經濟日報 B1
 
 
由證交所舉辦的證券商ETF交易及造市競賽,昨(3)日在101證交所會議大廳盛大舉辦頒獎典禮,專注電子下單服務,客群以一般大眾為主的新光證券,今年再傳捷報,一舉贏得ETF交易競賽新設獎項「客戶開發獎」第1名、台中分公司獲第3名,以及「臺股揚升獎」第3名等三項殊榮。

競賽中,ETF客戶開發獎的評選標準是4月2日至8月31日的ETF交易金額達1億元(含)以上者,取ETF交易帳戶數最高排名前3名,頒發獎金及獎盃。

總經理李建霆表示,新光證券長期積極參與ETF的推廣,已連續多年獲得ETF交易競賽獎項。此次能如願拿下客戶開發獎第1名,除不遺餘力宣傳,「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是另一大功臣,該下單系統只要連接上網就能輕鬆操作、下單,無論客戶的身份是退休人員、小資族或商務人士,都非常適合,此次得獎更是對新光證軟體研發的肯定。

該公司長期跟隨政府腳步積極推廣ETF,並拍攝宣傳影片,透過影片讓投資人更加了解ETF商品;也站在投資人的角度思考,提供多樣ETF商品選擇,希望共同創造台灣ETF市場,使其蓬勃發展。

除了得獎連連,新光證券在營運面表現也可圈可點,2018年累計至8月底,每股盈餘(EPS)及股東權益報酬率(ROE)名列全國券商前三名,今年獲利更可望創歷史新高,再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