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e存摺獎 新光證券力創佳績
2018-02-02經濟日報 C1
 
 
由集保結算所主辦的「106年度集保e存摺獎」,1月31日進行頒獎,科技券商新光證券在2018的開年,就一舉榮獲「證券商早鳥獎」及「證券商單一營業據點安裝戶數獎」雙項大獎肯定。

自集保結算所推出「集保e存摺」安裝競賽活動後,新光證券即積極響應,活動初始就建置「集保e存摺APP」安裝專區,並於富貴角下單平台、官網、FB、LINE等處露出活動訊息,短短幾天就已名列券商早鳥獎第六名。

後續,更針對所有客戶持續推廣、加強宣導APP新增功能與推薦新客戶安裝,成為全國900多個營業據點中,唯一六家營業處所全數獲得安裝戶數競賽獎的券商,其中更有五家進入前十名,囊括前十名的一半。

在落實政府推動金融科技的目標、響應數位時代潮流的趨勢下,新光證券藉由推陳出新的FINTECH服務,至今,客戶電子交易比例已高達99%,深獲廣大投資人的喜愛。從新光證券屢獲「ETF交易競賽」、「權證交易競賽」及此次「集保e存摺安裝競賽」等獎項肯定,就是最好的印證。

不僅如此,在經營面,該公司的每股盈餘(EPS) 及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更連續五年,都蟬聯本國券商前三名。

展望107年,新光證券總經理李建霆表示,作為「電子下單的先行者」,除追求亮眼財報外,新光證券將以投資人為出發點,提供更便利、人性化的下單環境及工具,成為投資人的堅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