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證券獲ETF卓越貢獻獎肯定
2017-08-10經濟日報 C1
 
 
由證交所主辦的「2017年證券經紀商ETF交易競賽頒獎典禮」,8日在臺灣證券交易所9樓會議大廳舉行,新光證券榮獲「ETF卓越貢獻獎」第三名,由總經理李建霆代表領獎。

ETF卓越貢獻獎的評選標準是2月2日至6月30日間的ETF交易帳戶數達100戶(含)以上者,取ETF交易金額最高排名前三名,頒發獎金及獎盃。

李建霆表示,新光證券專注電子下單服務,旗下富貴角系列適用各種載具、系統,只要客戶能上網就可即時下單,協助投資人把握每次最佳的出手時機,享受優質交易體驗。此次除「ETF卓越貢獻獎」外,該公司上半年度在國外指數類商品獎項中共獲得五項大獎,尤其今年首次參加期交所的「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就一舉奪下總成交口數排行中第三名的佳績。

李建霆說,新光證券站在投資人的角度思考,除降低一般散戶投資人的交易成本,讓民眾「贏」在起跑點,再加上下單軟體優勢,不但長期受到投資民眾青睞,客戶黏著度更是居高不下,這也是此次交易戶數、金額衝出好成績的主因。

為感謝客戶的肯定與支持,新光證舉辦「財富扭蛋機」活動,最高可送20,000元抵用金。即日起至9月底止,預約即可轉好禮。新開戶(證券/期貨皆可)完成即享證券+期貨手續費抵用金;開戶次月底前成功下單再享SOGO抵用券、威秀電影票、西堤牛排套餐等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