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證券扎根有成 權民新秀奪冠
2019-02-20經濟日報 C1
 
 
除了股票、ETF、基金、債券,還有哪些投資工具受到投資人喜愛?針對這一點,近年來在主管機關推動下,權證因單價相對較低、具槓桿效應,已成為投資人的新寵。

其中,新光證券自105、106年度皆榮獲權證投資人數冠軍,107年更再接再厲奪得新設獎項「權民新秀獎」冠軍,證明新光證券近年積極開發客源有成,深獲一般投資人青睞。

本次新增的「權民新秀獎」,是以證券經紀商各營業據點最近一年加入權證市場買賣的新人總戶數來比較,依高低排序取前6名授獎,新光證券能在全國近900個證券經紀營業據點的競逐中,拿下1、4、6名實屬不易。

實際觀察,新光證券此次一舉拿下包括冠軍在內的三個得獎名額,應該是歸功於該公司不斷優化更便利,以及人性化的下單環境及工具,提供投資人優質的交易體驗與環境。

不僅如此,在過去一年,新光證券不論在獲利能力、證券市佔率以及開戶數都寫下歷史新高,尤其在獲利方面,稅後每股盈餘(EPS)、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更蟬聯本國券商前二名。

新光證券總經理李建霆表示,展望未來,新光證券將持續秉持客戶第一的經營理念,並以投資人為出發點,致力科技金融的創新與強化個人化服務,期與投資人攜手再創佳績。